芝士烤肉盖饭11

对于京阿尼的事件,我真的心痛的要死,非常伤心,我非常喜欢京阿里的画质,特别良心!我真的非常心疼里面的画师们,他们辛辛苦苦画出来的作品原稿,就在这一天之间被一个疯子毁灭了,连人都没有了。(一定有比我更加喜欢他们的粉丝那他们一定更伤心)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还有很多剧场版要准备开播了(free的也是),现在全没了(如果还有一点剩余也要重新画了剩下的画师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坚持得了,这次打击大约对他们来说太大了)真的非常心疼他们!我第一次对日本的事情难受,我现在越看越想哭(可是老是哭不成难受死了太久不哭了,习惯了),最近太多刀了,我大概受不起了
当我看到有些人物在火烧时的画面就难受死,我本来都没想到还有人物那里,可是我看到太多了,唉。对我来说我觉得毕竟他们都是被创作出来给大家认识喜欢的二次元人物,只要我还记住这个角色,我觉得他就一直活在我的心里,他们既然被创造出来了就永远不会消失!他们一直都还活着!

其实我一直都喜欢free,最近刚想回去重温,还听说有电影和第四季,非常期待,结果晚上就看到了京阿尼被火烧的消息,其实我早上也刷到了,但是我万万没想到是被烧的是京阿尼!?可恶
我现在只能祈祷,活着画师都能好好的,已经离世的画师们只能希望他们去到了一个美好的世界

这幅画,我是不想太伤感了画着难受(可以说是自我安慰吧,可是我觉得这种说法,好像也没错,我们喜欢的角色他们一直活在我们心里)

我一般我想的事情打出来的,基本上会乱套,可能不怎么能理解,我说的不清不楚,抱歉,我平常很懒,说那么多,因为我会说错,想得也麻烦,但这次太心疼京阿尼,就说来发泄,心里也会好受点。
这画很草,就随便看看吧
(感觉其实发画就好,配字……嘿,好像发太多了可能你在另外一边也会看到我,我觉得这可能是我一种发泄方法,一种安慰)

评论(7)

热度(133)